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虽然她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但是她很聪明,不管多么复杂的事情,到她那去,就会变得特别简单。

  在学习上她对我要求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练字,楼下的姐姐来找我玩,嫌我写得慢,就替我写了,妈妈下班回来,一看我写的作业,又让我写了几个字,然后问我:“潘越格,为什么你写的两个字样子不同?”我没话可说了,哎,我妈有火眼金睛呀!妈妈把我“K”了一顿。永远忘不了妈妈的话:“答应了的事就要做好,即使写得不好、写不完,都有可能得到原谅,但绝不允许你骗妈妈,骗自己!”

  在生活中,妈妈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我吃什么,穿什么都问我妈。虽然我长得瘦小,可是我的身体素质很好,这全是我妈妈的功劳,由于我挑食,妈妈就千方百计给我做饭,她会把我不爱吃的菜榨成汁,做成各种面食给我吃。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抱着我,哄我吃了药,又让我多喝水,一晚上她几乎没有休息,直到我退了烧她才放心!

  我的妈妈还是我的好朋友。不论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告诉她,而妈妈总会耐心的听我讲,并和我讨论谁做得对;是做的不好,应该怎样做……妈妈还经常和我一起散步、跳绳,做游戏……

  我的妈妈爱看书,也和爱学习,不论他学什么,我看她都很专心,学得非常快。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妈妈。

(字数:51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