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今年30几岁了,她说话十分温和,走起路来,腰直挺挺的。妈妈并不漂亮,一张普通的脸,一双淳朴的眼,中等身材,微微发胖。从我记事起,就没有见妈妈穿过一套入时的衣服。妈妈的确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意的地方,可是她待人诚恳、心地善良,因此在我的眼里,妈妈比谁都要美,我爱我的妈妈。

  一天下午,天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不久,雨就哗哗啦啦的下大了,我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等着妈妈来接我,可是,等了半天还不见妈妈来,我急得快要哭出来了,突然,妈妈急匆匆地跑了进来,说:“咱们快回家吧!”我勉勉强强的穿上那小了半截的雨鞋,嘟着嘴满不情愿地和妈妈回了家。

  回到家,我才知道,原来妈妈为了接我,在路上摔了一跤。但是她还是跑到学校接了我,我非常的感动,心里想:妈妈,你对我这么好,今后我一定要报答您对我的爱。

  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赶紧背着我往医院里跑,医生看了病之后,我就回家了,我躺在床上静静的睡觉,妈妈把以前从不给我买的巧克力、洋娃娃……都买给了我,看着我咯咯地笑,妈妈也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虽然不漂亮,但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都是最美丽最漂亮的!

(字数:4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