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寻春

作者:滕勇 阅读: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这句诗写得好啊!的确,姹紫嫣红的春天怎么可能被关住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春天轻盈的脚步吧。

  走进公园,成千盈百的花儿映入我的眼帘,这里一团那里一簇,仿佛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道路旁,一个个魁梧高大、蓬蓬勃勃的松柏像士兵一样笔直地站在那儿看守道路。来到河边,清澈见底的河水中有着一条条红如火焰、白似银剑的小鱼,它们一会儿打着旋儿,一会儿拍着水,无忧无虑地嬉戏,快活极了。春天的使者—燕子来公园的亭子上搭窝筑巢,它们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报春呢!当然,公园也是孩子的天堂,他们闹嚷嚷的在公园里玩耍,东一堆西一堆,人人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个个嘴上挂满了欢声笑语,难怪,冰心奶奶会说:“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

  迈入田野,眼前一片金黄,铺天盖地的油菜花开得正盛,不是传来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纤弱娇小的油菜花瓣里包含着嫩黄欲滴的油菜籽,引来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首诗:“儿童急走追黄碟,飞入菜花无处寻。”

  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一定能找到春天的脚印。

(字数:4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