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渔歌子改写

作者:庄湛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西塞山上,远远望去,树枝抽出了新芽,小草也长的格外茂盛。一阵微风吹来,放眼望去,犹如绿色的波涛,一层一层地涌上山顶。山间,各种各样的鸟鸣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山林深处,许多小动物们在嬉戏玩耍着……

  那山前的白鹭,有的在西塞山前自由地翱翔;有的在轻快地摆动翅膀;有的或许是有些累了的缘故吧,合着翅膀,在树枝间歇息;还有的在小溪里饮着凉爽可口的溪水……山下,河边,娇艳妩媚的桃花散发出醉人的芳香,引来许多采蜜的蜜蜂。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四处游来游去,仿佛是在快乐地做游戏。咦!突然,一条奇特的鱼在水草中游来游去,定睛一看,原来是肥美的鳜鱼。它们来回穿梭,仿佛是在捉迷藏呢!还有些好奇的鳜鱼,抬头张望外面的世界。

  河中央,一个头戴斗笠,身披绿蓑衣的渔翁,手里握着鱼竿,双眼盯着水平如镜的河面,专心致志地钓着鱼,显得那样的悠然自得。

  和煦的春风吹着渔翁的脸庞;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打落在渔翁的蓑衣与斗笠上,但他已经沉醉在这春天的美景中,忘记了风、雨,忘记了回家。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