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幸福(续写)

作者:庄湛 阅读:

  祝你幸福!

  工程师的幸福,在于用自己的心血为人们建造一幢幢高大而又华丽的楼房,人们住了进去,感受到家的份份温暖;感受到了家的方便;还感受到了家里给你的安全感。家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可以为你带来幸福和欢乐。所以,工程师总是快乐的面对每一天。

  小鸟的幸福,在于以那矫健的翅膀去搏击风雨,勇敢地翱翔在空中,不畏惧任何困难,勇往直前。雨过天晴,天空中出现了彩虹。天空像是被洗刷过的一样,碧蓝碧蓝的。而绿水似乎变得更绿,像是在激励小鸟呢!所以,小鸟总是在欢乐的唱歌,好像在激励和鞭策自己呢!

  河流的幸福,在于以自己那清澈而又碧绿的河水滋润着大地,用自己那甘甜的乳汁来哺育着两岸的人们。所以,河流在欢快地跑着。

  我的幸福,在于用心读书,大声地朗诵,学好知识。将来为社会作出重大的贡献,比如把中国的军事力量变得更强大,或者解决一个个在世界上的难题。所以,我每天都背着书包快快乐乐地去上学。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

(字数:4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