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糖果美妙探险记

作者:陈乐瑶 阅读:

  在浩瀚宇宙中,有一个非常渺小的星球,这个星球叫糖果球,里边住着全世界所有的糖果。每一个糖果都有自己的名字。一个巧克力豆糖果叫奇奇豆,还有一个太妃糖果叫乐妃妃。他们在这个星球上过得很幸福。

  可是,总有外星人想侵略糖果球。外星人抓了好多糖果到他们的星球做实验。那些被伤害的糖果家人都伤心不已。奇奇豆和乐妃妃暗地里发誓要保护糖果星球上的人们,他们的想法一拍即合,奇奇豆和乐妃妃成为了好朋友。他们俩商量了一个好办法,便找到糖果电视局局长,告诉他他们要在电视上对大家讲话,糖果电视局局长笑着说:“哈哈,你们俩一本正经的样子真像个文化糖,你们两个今晚上就播新闻联播吧!”

  和平常一样,每到晚上七点整,糖果星球上所有的糖果都会打开电视机收看电视新闻和电视剧。今晚糖果电视局局长在电视上对大家说:“今天晚上新闻联播将由奇奇豆和乐妃妃两位新人为大家播报,请大家尽量不要换台。”糖果星球上所有的糖果都瞪大了眼,用耳朵仔细的聆听着。七点整,奇奇豆和乐妃妃走上播报台,然后奇奇豆严肃的说:“最近总有外星人来袭击我们,已经抓了我们好多兄弟姐妹,让大家惶恐不安。请大家千万不要慌,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安全的,如果大家都慌张,什么事也都做不好。”电视机前的糖果们,都做了一个深呼吸,才稍微平静了一下心情。乐妃妃接着说:“不过外星人在咱们的星球上留下了飞船的零件,我和旁边这位糖果先生已经做了进一步的研究,我们准备利用这些零件,再用我们的工具加工一架新飞船,来个集体大移民,大家说好不好?”电视机前的糖果家族们个个激动万分,欢呼雀跃。

  说干就干,奇奇豆和乐妃妃用了多半个月时间造了一架新型飞船,在新闻联播里给大家做了展示。并预告大家第二天八点整集合,8:42分飞船起飞,请大家准时到来,对了,飞船起飞地点在糖片西路飞机大广场,大家可以带上自己的行李和日常用品,绝对不能迟到。

  第二天,糖果星球的糖果们都聚集在糖片西路飞机大广场,大家都按顺序进入飞船。糖果星球一共有68920颗糖果,奇奇豆和乐妃妃准备了68920件宇航服让大家穿在身上,大家穿上宇航服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飞船已启动,请大家系好安全带!”人人经常说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大家都系上安全带,小苹果糖孩子们好奇的趴在窗户上往外看,飞船已经起飞了,话梅糖姐妹欢呼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飞船进入茫茫宇宙之中。

  小苹果糖兄弟三个还是很好奇地议论着:“这个巨大的怪物居然能飞,幻觉吧!”“哦,不,这一定是一种变异过的大飞鸟。”

  飞着飞着,前边有一个红绿灯,乐妃妃奇怪的说:“咦,这是什么?哦,好像……可能是……哦,我知道了,这是宇宙红绿灯!呀,奇奇豆还不知道,他正驾驶着飞船,看来要闯祸啦!我得赶快去告诉他!”她跑到奇奇豆面前刚要张嘴说话时,奇奇豆驾驶着飞船箭一般的闯过了红灯,完了,宇宙警察追了上来,最娇气的牛奶糖乔乔芙妹妹吓晕了过去。乐妃妃把事情的一切都讲给了奇奇豆,奇奇豆这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可大家还没回过神,宇宙警察就把飞船的舱门弄了个大洞,薄荷糖兄弟薄薄卡和荷荷卡被强大的气流吹了出去,薄荷糖妈妈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孩子飞向宇宙,她伤心欲绝,她恨不得把宇宙警察吃了,天下的母亲一定都理解薄荷糖妈妈的心情。奇奇豆找了很长的绳子,把一头系在自己的手上,另一头系在飞船的扶手上,对乐妃妃说:“我一定要救回薄薄卡和荷荷卡,请你带好大家,如果我回不来,你们不要去找我,你一定要把大家带领到安全的地方,也要记住我们之间所有的友谊。”

  大家听后都感动得热泪盈眶。说着,奇奇豆从飞船的舱门跳了出去。乐妃妃一边安慰大家一边发愁。可是,好长时间后,奇奇豆还没有回来,乐妃妃有些担心,拉了拉绳子,绳子并没有重量,乐妃妃就拉呀拉,直到拉到了绳子的另一头,她发现另一头的绳子已经被拔断,哪有奇奇豆的踪影呀,她差点哭起来,可想起奇奇豆临走之前的叮嘱,她坚定的点了点头,对大家说:“虽然奇奇豆先生已不知去向,但他那一颗善良的心,上帝一定会拯救他,他们一定会平平安安的回来。”

  乐妃妃担心有糖果再飘出去,就换了一扇备用舱门,她开始选择目标。“雷达测速”显示到前方有无人星球,可选择。“太好了,终于有无人星球啦,大家准备好了吗?现在进入无人星球!”乐妃妃欢呼道。

  绿苹果糖孩子们好奇地望着这个即将登陆的星球,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当乐妃妃驾驶着飞船安全着陆后,大家发现这个星球还有华丽的房子,大家迫不及待地选择自己的房子,而且大家还互相相让。虽然乐妃妃完成了奇奇豆的心愿,可心情还是烦躁不安,因为她还在担心奇奇豆。

  几个月过去了,突然有一天一架飞船出现在这个星球上,乐妃妃吓了一跳,过了一会儿,这个飞船的舱门打开了,走出三颗糖果,原来是奇奇豆、薄薄卡和荷荷卡呀!薄荷糖兄弟的妈妈知道后,急忙跑过来拥抱着她的孩子,疯狂的亲吻着薄荷糖兄弟小小的脸蛋,她们一家终于团圆了,大家也欢迎奇奇豆平安归来。

  乐妃妃好奇地问奇奇豆到底是怎么回来的?原来那条绳子断掉后,奇奇豆就在宇宙中飘呀飘,他遇到了宇宙警察,开始他有些害怕,但后来宇宙警察救了他,并送给他好多食物和一架小飞船,而且,薄荷糖兄弟也被宇宙警察收留了。奇奇豆就用飞船载着薄荷糖兄弟找啊找,雷达告诉他前方的一个无人星球,所以他们就找回来了。

(字数:21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