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细心的小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太阳活辣辣的。一只小猴美滋滋的想。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应该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有了,我种了许许多多的桃子给爸爸当生日礼物给爸爸吃。于是小猴来到花园里摘了一篮子的桃子。

  这时,小猴兴高采烈地拿着桃子往家走。他走着走着就绊倒了,小猴大叫了一声:“哎啊,好痛啊!是谁把我绊倒的。”小猴看见自己的桃子一个一个的往外滚满地都是。

  它忍住疼痛起来,它看见原来是窨井盖没放好。它想:要是有一个小朋友过来了掉进去怎么办呢?我得把窨井盖盖好。小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步一步地终于把窨井盖盖好。

  小猴又把地上的桃子捡带篮子里了,小猴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字数:2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