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活泼可爱的小狗

作者:心心 阅读:

  我爷爷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它是一只又活泼又可爱的小母狗,名字叫“瑶瑶”。我非常喜欢它。

  瑶瑶的身体是棕色的,只有眉毛、脸、鼻子、四只脚才是淡黄色的,淡黄色的部分和棕色的身体、耳朵能显得瑶瑶可爱得不得了!瑶瑶的脚很可爱,跷起来好像一个淑女的脚刚落地,可爱极了!脚底的小梅花沾水就能画画了!

  你们以为瑶瑶只有一个名字吗?其实,瑶瑶有无数个名字:我叫小狗是瑶瑶,表姐叫小狗是摇摇;姐姐叫它是小咖啡……旺财、小乖乖、小笨蛋,好有才都是它的花名,村里人叫小狗的方式各不一样,名字也就不同。

  在家乡,我每天清晨都和表姐去外面散步或做早操,和村里人打一声招呼也好。只要瑶瑶睡醒了,它就会偷偷地跟在后面看我们,或看看我们会不会不安全,好冲出来保护我们。但有时,它看见一些陌人人,会溜的一下闪开,躲在我们身后。

  瑶瑶这样活泼可爱,你喜欢它吗?反正我很喜欢瑶瑶。你呢,跟我一样吗?

(字数:3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