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天傍晚,爸爸带我去散步,微风吹来,带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循着清香,我们来到了池塘边。

  原来,是池塘的荷花开了,远远望去,一大片碧绿的荷叶层层叠叠,荷叶上零零星星的点缀着洁白的荷花。我和爸爸欣喜地跑了过去。嗬!碧绿的荷叶有的全展开了,活像一把把张开的大伞,更像一个美丽的绿色大舞台,青蛙们就在这大舞台上“呱呱”地演唱着,荷叶上一颗颗晶莹闪亮的小水珠就是“歌手”们的足迹。

  更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洁白如玉的荷花,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快要破裂似地;有的已经怒放了;还有一些,花瓣都已经掉了,露出一个个嫩黄色的小莲蓬。几只蜻蜓停在花苞上,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

  夜色越来越浓,荷花的身影也隐没在夜色中,但荷花的清香却越来越浓郁。

(字数:3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