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地球妈妈的呼救

作者:佚名 阅读:

  我们的地球妈妈可漂亮了,她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笑的时候脸庞会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地球妈妈还有身光滑,细嫩的皮肤。

  地球妈妈还喜欢打扮呢,你看,地球妈妈用嫩绿的小草做她绿色的连衣裙,用一望无际的大海做她蓝色的外套,用大地上五颜六色的鲜花做她的绣花鞋,用湛蓝的天空做她的晚礼服,她还用洁白的云做她的帽子。你看我们的地球妈妈打扮得多漂亮啊!

  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将要来临了,咦,选美大会上地球妈妈怎么没来呀?月亮姐姐自言自语道。原来,地球妈妈已经变成了一个丑陋的人,朋友们疑惑不解,心想,五十年前的地球妈妈可不是这个模样的呀!现在地球妈妈的朋友都离她远远的,原来空气被污染了,人们把没用的电池烧掉了,把地球妈妈的皮肤弄出病了,害得地球妈妈要去医院。

  我觉得地球妈妈和我们一样,不愿意变得那么丑陋,难看,我们要保护地球妈妈。

(字数:3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