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两个月的中学生活

作者:wxt wxt的空间阅读:

  别人无限向往的中学生活,都说是快乐的,有趣的,可已经上了两个月中学的我却一点也找不到。我每天都生活在烦恼中,整个人就好像为分数而活着,我感觉活得好不自在。每天一回家,就是听父母关于成绩的喋喋不休的教诲。有时,真想对父母说:你们再逼迫我,我就给自己一个了断!但我知道,那是逃避现实,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身为教师的父母总希望我能考出高分,一鸣惊人,最好是位于榜首。可每次考试我都不能如愿,分析出来都是粗心所致,父母总是对我的错误不依不饶,老是质问我,别人能做到的细心为什么我做不到。但我感觉进入初中后,我已经很卖力了。每次成绩考低之后,父母就开始对我采用冷处理的方式,并剥夺了我的所有娱乐权。

  上了初中,渐渐地,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乞丐说:有了钱吗,就拥有了幸福。富人说:有悠闲的生活,少一点压力,就是幸福。躺在病床上的病人说:拥有健康,能让我下床走路,就是幸福。双目失明的女孩说:能看见阳光就是幸福。原来缺少了什么,再拥有它既是最大的幸福。我真希望父母还能像以前一样对待我,那就是我的幸福。

  虽然在家里,我不是太开心,但是在学校里,我还是有许多开心事的。在学校里,不仅可以学到许多新鲜的知识,陶冶情操、开拓视野,还可以结交许多好友,可以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其实,我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为我知道中学时代才只过去了1/48的时光,我一定会努力拼搏,打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请父母、老师相信我,成功不会只是虚影,成功一定会踩在我的脚下。你们的教诲、冷嘲热讽是我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打骂是我拼搏的源泉。加油!王啸天,终有一天,你会石破天惊

(字数:6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