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们的校园

作者:夏雨濛 阅读:

  金山市第十三中学始建于1959年,是金山油田发展史上最早建校的学校之一,曾是金山市最大的一所汉族全日制完全中学。

  早在1999年我校就被评为金山市一类学校;2008年2月,我校又以德育考核第一的成绩被授予“金山市德育示范校”,同年12月我校通过金山市规范化学校督导评估验收,授予“金山市规范化学校”荣誉称号。在这么多的荣誉背后,有着十三中学全体师生的努力和汗水。

  在这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建校50年大庆,此刻全体师生无不自豪、骄傲。在这份自豪的背后我不由得想到:也许,50年前的十三中学没有投资过百万的体育馆,也没有偌大的运动场,更没有宽敞明亮的教室,但是50年后的十三中学,这些都有,我们不应为此感到幸运吗?幸运的同时,请不要忘记这些都是几代师生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

  不知大家是否想过十三中未来的面貌呢?我想,她一定会比现在更加美好。一路风雨一路歌,一路凯歌五十年,风雨五十载,盛世谱华章。是啊,50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啊。也许,等到建校100年的时候,后人会记得我们这代人同样为我们的校园努力过,奋斗过。所以,让我们携手共同创出十三中更加美好的明天!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