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在党的阳光下

作者:司义可 阅读:

  党,一个热情的字眼,党,一个温暖的港湾,在党的阳光下,我被无数不平凡的小事情感动……

  512,大地震轰动了全国,在无情的地震中,无数相亲相爱的人都彼此没有了音讯,在无情的地震中,刚经过工人精巧的双手盖好的大楼,都在一瞬间塌陷了、饱受过农民辛勤劳动的农田,都在无情的天灾中化为阴影,天地中蔓延着无数受害人民绝望的哭喊……整个汶川顿时变成了破乱不看的废墟。

  可是,汶川是中华人民的子孙,党是不会忘记他的,自从地震以后,党以惊人的速度,在5小时内赶到汶川,立即挖开废墟,向受害人民捐献无数生活的必需品,食物、并给予精神上的安慰,汶川同胞得到了充分的支援。就像那首歌所唱“天裂了,去逢起,不要失去了对生活的勇气。”好几千万汶川人民,在党母亲般的呵护下,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古今中外地北天南许许多多不能度过的难关,都是在党的陪伴下一步一步的走下来的,然而,党给予我们的,更是回报不起的。

  “冲啊冲啊!”耳畔仿佛又传来共产党在战场上的声音,“黄继光”,这个名字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生疏。硝烟滚滚,日本人要用枪攻打中国,黄继光一个箭步走上前,用胸口堵住了抢眼,日本鬼子被激怒了,只听“啪”的一声,无数的血纷纷从黄继光的胸口上喷出,在场人都惊呆了!

  这就是党,无私的,震撼的,伟大的,是什么触碰了黄继光的心弦?史他有勇气去赌抢眼,是党的力量!党在他心里,从而,我们要在心里给党一个位置,因为,这样会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抗日英雄刘胡兰,他的故事也是家喻户晓的,一个年仅15岁的青年,最后却在敌人得大刀上牺牲了。敌人让他说出八路军的基地,在诱惑与武力的要挟下,刘胡兰没有开过口,最后,气急败坏的日本鬼子恼羞成怒,让刘胡兰再大刀上断了命,结束了宝贵的青春。

  但是刘胡兰的选择是对的,他是一个顾大局的人,如果他当时为了个人的利益而说出来八路军的基地,那他就是臭名远扬的人,当然,他当时这样选择并不是成为一个流传千古的名人,他只是单一的为党,为人民,他心里有档,有阳光!党,是生活更美好,党,史中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所以,我爱要热爱党,珍惜在他身边的每一抹阳光。

(字数:8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