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母校的生日

作者:王文秀 阅读:

  五十华诞——母校的生日

  秋风滑过,唤醒了长眠已久的金色,从树梢蔓延开来。秋,虽不如春的生机盎然,不如夏的热情洋溢,不如冬的冰冷高贵,却有一种收获的喜悦,又没一个角落散发出来,让人沉醉其中。而一个“母亲”的五十岁生日,也正是在这个喜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为了我们母校的五十华诞,我们从上个学期,就进入了紧张的备战之中,在每天下午的三节课后,本来是应该泡在书堆里的我们,如今却要“与篮球共舞”。刚开始练时,我就发现,原来我有篮球天生不和。它每次见了我就“跑”,掉球就算是小事,很多次它都“企图”砸我的脑袋,要知道从天而降的篮球命中率高的惊人。但是,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最终,手里的篮球还不是被我“玩弄于鼓掌之中”!在这些每天常规的训练中,虽有些累,我们却玩的不亦乐乎,似乎已忘了最重要的一点——校庆!

  到我意识到这一点时,已是离校庆不到几天,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时间可以如此短暂。一直到了校庆那一天,才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紧张。五十年啊!是哪一种信念,支持这所学校走过这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如今,我们站在这里,为这位大的成就见证,与此同时,这一种信念在我们这里得到传承!当轮到我们表演时,或许我是被这种气氛所感染,也或许是为我的母校而骄傲,我居然忽然变得轻松了许多,全神贯注,只为表演成功……

  我想,不论我们是否出众,但至少,这是我们为这项伟大的成就——母校五十年华诞,而献上的最美丽,最诚挚的祝福,祝母校在今后,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续写更辉煌的篇章!

(字数:6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