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的新学校——十三中

作者:西热蒲江·塔依尔 阅读:

  我曾经是一名十四中学的学生,我在十四中学上了七年,我很喜欢以前的学校。现在,我是一名十三中学的学生,由于要实行双语教学,所以我们十四中和十三中学合并了,我就成为了一名“十三中人”。

  来到十三中的第一天,我感到很陌生,一直习惯了以前的学校,来到这所学校就感到很不习惯。可是,几个星期过后,我就自然的习惯并爱上了这所学校的一切。

  这所学校的教学用具很齐全,操场和草坪都很宽敞,这里还有一座很大很大的体育馆,里面的设施很齐全,这让我们的体育课变得更加丰富、有趣了!学校的教学质量也很好,大多数的课程也都是以双语教学为主,因此汉语的学习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学校的规定很严格,这也会让我们更加要严格要求自己。

  学校的每方面多很好,我很喜欢这所学校。而且,为了以后的学习更有进步,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汉语,加强我的汉语水平。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字数:3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