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点点滴滴都是爱

作者:佚名 阅读:

  花开花谢,春去秋来,时光飞逝,它带走了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却带不走我们记忆中那点点滴滴的爱。

  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记得英语老师的眼神。有时,她的眼神中充满了关怀。月考之后,成绩出来了,我几乎都把分丢在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上了,她知道了就告诉我要多加练习,每天都多少做点,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尽管去问她。那时,她的眼神中饱含着关怀,让我觉得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能让她失望。就这样,那个眼神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充满了爱,给了我动力。

  我还记得,那眼神中也曾充满了严厉。

  有时上课,我总会那以控制地开小差,也许刚刚还在认真听讲,下一秒钟就开始发呆,或是做一些小动作,,刚开始只觉得这无所谓,可能老师也没发现。直到有一次,正在做小动作的我突然抬头,结果正好对上英语老师的眼睛。在四目相对的一瞬间,我只觉得那眼神中有些许失望,但更多的是严厉。我立刻做好,认真听讲。自此以后,只要我有事没认真听讲,都会收到这样的眼神。

  同桌曾经跟我说过:“我发现英语老师上课挺爱瞪你的。”我并不作答,只是一笑而过,因为我知道,这眼神中,不仅只有严厉,更多的是爱啊,所以,我并不排斥这眼神,反而觉得很幸运。

  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两种眼神,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及时提醒我改掉身上的毛病,才让我一直不敢掉以轻心,使我的英语能够得到提高。

  在我们的生活中,爱无处不在,我们要能够发现这些点点滴滴的爱,它也许没有母爱那么伟大,但依然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对于每个人来说,能够拥有这些爱,真是莫大的幸运了。

  现在就让我们用心去发现,用心去感受生活中那些点点滴滴的爱吧。

(字数:66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