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母爱,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作者:佚名 阅读: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种爱,甘愿化为一座桥,助你走过风雨,走过坎坷,走向彩虹!——题记

  母爱,你是我生命中自信的桥梁

  记得小时候,我是讨厌数学的,一个个数字符号组成的公式像一个个黑色的幽灵,怎么赶也赶不走,怎么学也学不会。从此,我养成了在数学课低着头的习惯,自卑的芽儿在心中慢慢长大,一直到六年级,我都生长在数学的自卑中。您发现后,没有打击我,没有责备我,而是拖着您下班后疲惫的身子,陪着我一起做数学作业!我写,您也写;我背,您也背。您告诉我没有不可能,只有不敢做,要阳光地对待自身的不足,把自信当作每天必做的功课,成功,就在前方!母亲啊,这是您对女儿全部的爱啊!您可知道,您的爱,让女儿多少次悄悄落泪。您以爱做桥墩,以心做桥身,为我架起自信的桥梁!

  母爱,您是我生命中希望的桥梁

  上了初中以后,刚开始对地理还有热情,可后来不知怎的,渐渐就淡了,地理成绩也一滑再滑,就这么挣扎了许久,最终打算放弃了。而您不许我放弃,您陪在我身边,不厌其烦地教我读图,激发我的学习兴趣,您的帮助使我惭愧,虽然没有换来百分百的好成绩,虽然只是进步了一点点,但您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重新燃起了求知的欲望!母亲啊,您的爱,如同桥上的点点路灯给我以温暖和希望,伴我走过在最黑暗的时刻!

  母爱,您是我生命中爱的桥梁

  您骑着电动车送我上学,总让我靠在您并不宽厚的背上,怕我着了凉;挺直了的脊背,是您对我的爱,有您在身边,心里觉得格外踏实,再大的风雨,我也不怕。您和我走在黑暗的巷子里,您总是拉紧我的手,怕我迷失方向;紧握着的手,是您对我的爱,有您在身边,再黑的路,我也不在乎。您用无言的爱教会我被爱和爱被人。有您的爱,这一路,阳光格外灿烂;这一生,风景格外绚丽!

  母爱——我成长中的一座桥!桥的这头,闪烁的,是感动的泪光;桥的那头,灿烂的,是温暖的笑容;脚下,坚守着的,是亘古不变的爱的桥梁!

(字数:7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