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绝望中的迁移(关于动物的环保作文)

作者:徐国梅 阅读:

  假如问你最珍爱的动物是什么?也许你会认为是中华鲟;也许你会说是大熊猫;也许……这种种的答案中,为什么被珍爱的动物都是即将灭绝的?为什么没有人珍爱牛、羊、马……难道它们不应该值得珍爱吗?还是它们太平凡了?难道大熊猫不是从平凡变得珍贵的吗?为什么众多的野生动物总是被忽视、被伤害?难道人们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吗?那就请随我去看看吧!

  在一片荒无人烟的土地上,只剩下树桩和即将沙漠化的土地。不过,在这里还有一支在绝望中迁移的部队——动物群。

  它们为什么要迁移呢?我想,答案应在人类那儿!

  动物大部队走着走着,它们在一片竹林中遇到了大熊猫。大熊猫很惊讶的问道:“各位朋友,你们在干什么?”队伍中的鸟儿姐姐说:“我们在迁移,我们要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去!”小狼弟弟接着说:“是的,我们要迁移,到一个没有猎人的地方去。!”鱼儿妹妹说:“我要到一个没有农药、没有污染的清水塘去!”“难道这儿不好吗?”熊猫说。“是的,这里很不好!熊猫哥哥,难道你没听到时而响起的枪声吗?他们手里提的可是我的亲人啊!它们有的会失去自由,有的会成为人们的盘中美味。”小鸟说着,泪流满面。“熊猫大哥,我们才惨呢,白天,人类用网和鱼钩捕我们,晚上,他们又用鱼机烧、农药毒我们,好几回我都是死里逃生。你说,这样的环境还能呆下去吗?小鱼气愤地说。

  一只年幼的虎说:“熊猫叔叔,你倒好,成了人类的宝贝!他们对你们可是无微不至啊!”这时一头年迈的大象走过来对熊猫说:“你还是和我们一起迁移吧!我在这世上活了几百年了,我早已了解人类为什么会如此珍惜你!你可能不知道,其实你的祖先也是被人类杀得所剩无几了,担心你们灭绝,才如此保护你们的。人类啊,总是要失去了,他们才懂得珍惜!当你们发展到一定的程度,他们就会不再珍惜转而伤害你的。唉,谁愿意离开自己的家园呢?这还不是被人类逼的?”听了大象的话,大熊猫也随动物群迁移了。

  为什么如今的动物越来越少了,因为它们都带着无尽的留恋和绝望迁移了!地球上的公民们,停止伤害吧!如果动物们都迁移了,人类成了孤家寡人,在这个荒凉的星球上,还能独存吗?

  请不要不信这个故事,请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让我们一起来帮助动物朋友们在绝望中找到希望吧!

(字数:9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