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你看,那些星星

作者:佚名 阅读:

  漆黑的夜空,因有那些闪烁的星星而美丽。

  不论童年,还是现在,我都愿意每天能天真的盯着天空,等待那一颗一颗星星的出现。即使在一个昏暗的夜晚,天空无法出现我等待着的那些星星,我仍然会天真的盯着天空,因为,我心中对美好的向往早已被心中的星星点燃。

  万里无云,天气晴朗的夜空,抬头仰望,总会看见许多闪亮的星星布满夜空。明亮的星星骄傲的闪烁着,而那些不太起眼的光线较弱的小星星也不甘寂寞,拼命地闪着吸引我的欣赏。

  小时候听大人们说,最亮的星星是最幸福的。于是天真的我,常常虔诚地对着天空那些明亮的星星祈祷:希望它能把幸福尽可能多的分给我。伴着这种美好的心灵对话,心中生出许多好美好美的向往。常常是在这种美好中,甜甜地进入梦乡。

  长大后,知道了所谓最亮的星星是最幸福的,那只不过是大人用来哄小孩玩的谎言。但不知为什么,知道了这个谎言,我一点没有被大人骗的感觉,也从不后悔小时候向星星祈祷分享幸福的心灵对话的那些美好。而且长大了的我,心中仍然固执地相信大人们说的那句谎言是真的,因此还常常心甘情愿地与星星进行着小时候的那种美好的心灵对话。

  只是,我和星星的心灵对话,不再只是对着那些明亮的星星,而是对着天空所有的星星。而对话的内容也不在只是要分享星星的幸福了。

  伤心时,我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满天星星哭泣;思念时,我就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满天星星发呆,开心时,我也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满天星星窃笑……

  随时看满天的星星,都充满无穷诗意。星光一闪一闪,就好像天空中一双一双的小眼睛对我微笑。不论是明亮的,还是微光的,都那么美好。

  你看,那些星,满天星星都知道我心里的秘密。

(字数:6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