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终于战胜了黑暗

作者:任静雨 阅读:

  我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唯独就怕黑。

  黑暗对我来说就如同一个牢笼,一个漫无边际的牢笼,带给我孤独、恐惧和无尽的害怕。每当我独自在黑暗中的时候,都会害怕的哭出声音来。细想起来,我是从五岁以后才开始怕黑的。而这一切,都怪我那个“好姐姐”所赐。

  记得五岁那年暑假,表姐来我家玩并住上了一阵子。有一天,爸爸妈妈说晚上要加班,让表姐在家陪我玩。那个时候的我闲得无聊,就缠着表姐给我讲故事听。表姐无奈,只好陪着我,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表姐被我缠得不耐烦,便干脆不理我了。我很无奈,刚想去看电视,表姐却突然拦住了我,面带笑容的说:“要不要姐姐再讲个故事听?”“好啊,好啊!”我拍着手欢叫道。“但是胆小的人可不敢听呀!”我以为姐姐骗我,回答道:“不怕不怕,我胆子大着呢!”“那好吧。据说,从前有一个小女孩,有一天,她独自一个人在家。她正在看电视,突然……”我发誓:“我绝对后悔了!如果时光重来,我才不要听这么个烂故事呢!”因为我那可恶的表姐竟然给我讲了一个鬼故事!听完之后,我吓得浑身哆嗦,可就在这时,表姐突然把灯关了。我顿时慌了神,大喊道:“姐姐、姐姐,你在哪呢?快出来吧!”可回答我的只有无尽的黑暗。我战战兢兢的摸索着去开灯,可是摸了许久,也没找到灯线。这时,我感觉到有一只毛茸茸的手搭上我的肩,我顿时吓得大哭了起来。表姐慌忙拉亮灯,哄我到:“别哭了,逗你玩呢,胆子这么小!”不管表姐怎样哄我,我只是大声地哭闹着,直到爸妈回家。

  从此以后,我就开始怕黑。因为我总认为黑暗中有鬼,有个很可怕的鬼。结果弄得我晚上不敢独自走夜路,半夜不敢一个人上厕所。我总以为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冒出一个穿着白色衣服,长长的头发遮住脸,满脸鲜血的女鬼来。

  这天晚上,实在是万不得已,要自己一个人走夜路回家。更可怖地是还要经过一片坟地。天哪!你杀了我吧!我好害怕呀!还没走几步,刚走了几步,就发现腿开始打哆嗦。周围阴森森的,树叶哗啦啦地响起来,更给这宁静的夜晚增添了几分诡异的气息。我咬咬牙,继续赶路。望见那片坟地时,我狠了狠心,深吸一口气,颤抖着双腿,利箭般向前冲去,我不敢停下来,更不敢回头。因为我怕见到我不敢看见的东西,我一口气跑到家门口。我气喘吁吁,再向黑暗中望去,觉得并没有那么可怕。

  忽然间,我觉得自己很可笑。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鬼只不过是人们幻想出来的。

  从此以后,我便不再害怕黑暗。因为我战胜了它。

(作文字数:9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