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给我张扬的青春

作者:张一丹 阅读:

  给我张扬的青春,绽放活力的微笑,凝聚自信的力量,放飞执着的梦想。

  给我张扬的青春,告别自怨自艾,拒绝低迷彷徨,在四季轮回的人生道路上且行且吟,思者无域,行者无疆;坚持无怨无悔,追求奋发有为,在昼夜交替的岁月河流中自信自强,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给我张扬的青春,扬起自信的风帆,萌发向上的力量,在舞台上轻舞飞扬。加油吧!少年。

  给我张扬的青春,焕发昂扬的激情,挥洒勤劳的汗水,去灌溉青春的花田。加油吧!少年。

  给我张扬的青春,鼓起拼搏的勇气,点燃炽热的心灵,驰骋在奋斗的疆场。加油吧!少年。

  我们像小草一样萌发出嫩芽,在这广阔的世界上无忧无虑的生长。披着阳光的暖照,承着和风的抚慰,靠着露水的滋养,我们长大了,不再娇小柔弱,而是在广袤无垠的大地上深深扎根,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下茁壮成长。我们用青春的色彩点燃世界,世界因我们而精彩!骄阳当空,有我们蓬勃萌发的希翼;枫叶散落,有我们如霞似火的热情;粉妆玉砌,有我们纯净永恒的冰心;春暖花开,有我们怦然心动的盛绽。

  让我们乘着轻舟,轻轻荡起双桨,去畅览那无边的青春风景,去抒发这绚烂的美丽心情。听一首酸中带涩的歌,慢慢品,那不是青春的滋味么?读一本先苦后甜的书,细细磨,那不是青春诗章么?

  柔柔的清风,吹拂我们的衣衫;皓皓的朗月,映照我们的脸庞。青春的我们感受青春的张扬,张扬的青春怀着远大的理想。虽然我们胸前已没有了红领巾,但是我们身上依旧洒满了阳光;虽然我们头顶不再有父母的羽翼,但是我们磨练出一双可以搏击蓝天的翅膀。

  给我张扬的青春,勇敢坚持,追寻梦想,渴望自由,微笑成长,形式不拘一格,值得放手一搏!

  真水无香,真我不改,张开热情的臂膀——一起来吧!拥抱张扬的青春,微笑绽放在脸上,自信凝聚在胸膛,放飞执着的梦想!

(作文字数:7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