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心灵的甘露

作者:贾赛赛 阅读:

  每个人的心灵都如那干涸的沙漠,正因为这样,就会有无数滴甘露为心灵湿润。我愿与你一起分享我心中这滴最真丶最甜的甘露。

  母亲是冬夜里的一床丝绵被,当我瑟瑟发抖时,贴心的温暖与呵护使我安然入梦。母亲是疲惫时的一杯龙井,当我疲惫不堪时,只消几口便使我神清气爽。

  当我孤独无助时,母亲给予我最好的温暖与呵护。

  天空一片乌黑,乌云黑压压的一大片,天空中豆大的雨珠滴落着,砸在了我孤独无助的脸庞上。

  我孤独的站在学校的走廊上,脸上一副焦急的模样。“我该怎样回家呢?这么大的雨,爸爸不在家,妈妈又生病了,我该怎么办呢?”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打着伞走的模样,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正当我想顶着那瓢泼大雨冲回去时,一个熟悉身影出现在了校门口,朦朦胧胧,但一种熟悉的感觉直冲我的心头。等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只见她身着一件宽大的雨衣,手中还提了一把雨伞。看着母亲焦急的眼神,我的心里一阵愧疚:下这么大的雨,妈妈还生着病,妈妈怎么能来接我呢?

  妈妈把伞递给我,并心急地对我说:“下这么大的雨,在家等了好久也不见你回来,这不,就来接你来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很感动,意识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回家的路上,妈妈的脸色愈来愈差,但还是坚持的为我打伞。直到到了家中,我才发现妈妈的异样。

  虽然这只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小事,但却让我感受到妈妈对我无尽的爱与关怀。

  母亲是烦恼时的一曲古筝,当我心灰意懒时,优雅的旋侓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我惊慌失措时,为我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乱的思绪。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我脚步蹒跚时,帮助我找好重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母亲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当我干咳病痛时,只消一滴,滚滚生命汪洋就在心中蔓延。

  母亲是我无助时一句温暖的问候,更是我心灵中最真最纯的一滴甘露。给予我无尽的温暖与关怀。是我前进道路上的一盏明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

  我爱我的母亲,更感谢我的母亲!

(作文字数:8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