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有你真好

作者:叶鑫鑫 阅读:

  守候是最友爱的信封,等待是最亮丽的风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因为有爱,所以天空才如此湛蓝,因为有爱,世界才变得如此美丽,而我因为有你,所以生活才如此多彩,我不禁向大海呼喊,对你诉说真切的感慨:“有你真好!”

  当你不期然来到我身边,悄然地驻扎进我的世界,你就注定成为我的依赖,我的世界也从原本的样子被你闯荡成了光彩耀人的美丽乐园。

  你的笑声是这人世间最美妙的音乐。当你被一件滑稽的事情逗乐时,总是嘴角一扬,两只手猛地拍打膝盖,双脚蹬着桌栏,身子向后一倾,那“哈哈哈”的大笑声便在这教室蔓延、直至飘向远边的田野或更远的地方……

  若你因跌倒的姿势不雅或者受伤不严重时,你还会出乎意料地笑。大家满脸着急,眉头紧皱地扶你站起来,你却嘴角一扬,洁白的牙齿毫不吝啬地暴露在阳光下,“呵呵呵”的笑声也从你口中爆出,大家一看你那“熊样”,也都跟着一边捂嘴,一边随着你的笑声合奏一首欢乐颂。

  我总在心里想:你呀,你!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总能笑得这样开怀!这样大笑,任谁在你身边,不笑恐怕就会被憋死!“哈哈哈……”怎么?又发生了什么事,又大笑起来?……

  这美妙的音乐随着小溪的流水流向麦田,这溪水便是你最有力的支持和最有效的劝慰。当我为某些原因偷偷躲在被窝中哭泣时,你便会伸出一双手来帮我拉开那幕帐,拉开被子,望着哭泣的人儿,盯着那双噙满泪水的双目,脸色异常的关切和凝重。你强烈地抑制住那股怒气,用严肃的脸色和沉重的语气问我:“你怎么了?”就这一句,在那一刻,所有人都在忙碌,无人关心我的那一时,我多么想拥你入怀,抱着你哭,但我不能。可你的后一句话便令我惊讶“若你真的想哭,下来,和我说说,大不了咱们一起哭!”一颗泪珠从眼角滑落,一股暖流从心间流过,带着那音乐在我的心间成一片暖洋。

  你曾告诉过我:“这世间没有人重要不重要,更没有人不可能不会讨厌人,这是每个人都有的特点。你不是圣人,所以不应该在意这些。如果以后有人欺负你,告诉我,我一定帮你……”这样的话虽简单又平淡,但在我看来是多么地有分量!对于我,它是最珍贵的礼物。我想:我是离不开你了,若没有你,我恐怕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了!

  因为有你,那一束阳光渗透进了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充满乐声和美妙;因为有你,我才走出了那个阴霾的世界。我多么想向大海大声地呼喊,在石壁上刻写上:有你真好!

  (作文字数:954)

  教师评语:感情充沛,激情荡漾,细节典型,刻画传神。极富文采,老师也想大喊:有你真好!指导教师:胡会娜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