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作者:佚名 阅读:

  十指幽香,让爱芬芳,一生真情,在生活中缓缓流淌。

  回荡在大山中的呐喊,是心灵最好的诠释,你把青春奉献给了学生,让黑夜中跳动着绚烂的烛光,你把知识传授给了学生,让春蚕吐丝的情愫萦绕千年。你是格桑得吉,把真情留给孩子们的最美教师。

  从此,偏僻的山村铭记了你的音容笑貌,激励这一代代学生顽强成长。

  冥思苦想的面容,百看不厌的图纸,你在为核潜艇的创造执着着,黑夜中,谁了解你的夜不能寐?你在思念着家乡的山和水,难以入睡,未曾掉下眼泪,只有在梦乡中才能见到与家人团聚的美,你是黄旭华,把真情留给祖国的强者。

  从此,艰苦的环境里烙下了你奋斗的痕迹,把忧愁化作动力,让天空划出一缕无私的美丽。

  风和日丽的春季,街道上总会有一位与这一切格格不入的老人,那如一团白线的发丝,那如一把弯弓的驼背,让这位老人显得平凡与卑微,你不穷,却过的清贫,你不老,却显得沧桑,新我还你把仅有的积蓄全部捐赠给了贫困的学生。你是刘盛兰,用双手谱写了大爱,把真情留给人民的拾荒老人。

  从此,路边的街道上便印下了你轻盈的步伐,把辛苦化作满足,让人们的心灵不再孤独。

  芸芸众生,谁感动这你们真情的真诚,但你们却用伟大的情怀把这份爱支撑,让每个人的微笑都在岁月中奔腾。

  蔚蓝的天空中飞过了一只鸟儿,褐色的鸟儿牵引这一只风筝,鸟儿不会疲惫,风筝不会坠落,因为你们的真情让这一切飘飞。

(作文字数:5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