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

作者:佚名 阅读:

  我站在岁月之流的岸口,向每一缕清流注目。

                 ——题记

  飞逝的时光带走了她的过去,却依然有着不可磨灭的烙印留在心底。

  呼啸的狂风夹杂着第一场雪飘过,翻飞着进入了她的世界,连同她的心一起被暴雪侵袭。母亲给她的一巴掌使她的脸颊滚烫,和着她苦涩的泪水,一同冰凉着她那早已绝望的心房。

  她不懂为什么母亲不能理解她?为什么不能和她心平气和的谈话?为什么不能听一下她的意见?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放过她,这一次……

  寒风冷雪一起,直入她的内心深处,泪水一滴滴地点落在地上,凝结成了冰花。她就这样不知疲惫的一直走,一直走……不是她不想回头,而是她不知道回头后的路在何方,她也只能奔向那未知的以后,期盼着那一点点温暖。

  天色渐渐暗了,雪还是没有停,一片白雪之中,她孤独地行走,‘’咯吱,咯吱……‘’的声响清晰可闻。

  突然,远处的光亮慢慢靠近,凌乱的声音还掺杂着一丝颤抖,她知道了,原来是他们在寻找她。

  她的面色骤然一紧,闪身躲进了附近的一个角落里。她可以看见他们,但他们却看不见她……

  她清楚地看到母亲颤抖的身子和脸颊上不停流下的泪滴,听到了父亲焦急且略带沙哑的嗓音。她,纠结了……

  一瞬间,脑海中闪过无数个画面:当她摔倒时,是母亲在鼓励她;当她受伤时,是母亲在担心她;当她犯错时,是母亲在教育她……她生活中的一切的一切,都会存在着母亲的影子。

  突然,母亲摔倒在雪地中,嘴里还喊着她的名字,她立刻冲了出去,紧紧地抱住母亲。她知道了母亲的良苦用心,她不会再埋怨,因为她体会到了母亲对她那诚挚不渝的爱。

  那无声的真情,一直在她的生活中流淌,不论是曾经,现在抑或未来……

  河中流淌着的浓浓的情意,在我的眼中绚烂开花。

               ——后记

(作文字数:6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