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爱在细微处绽放

作者:姬锡诺 阅读:

 

  绽放的不是花、不是笑、绽放的是你们对我细微的爱一个小小的举动,透漏出你们对我浓浓的爱。爱,在细微处绽放。

  (一)

  爸爸总是对我冷脸相对,甚至还对我凶巴巴的,所以,我不太喜欢爸爸,可自从那天,我明白了。“咔—咔—”天上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从天上泼下来,啊......我该怎么去上学呀!我家只有两把伞,一把忘在同学家了,一把爸爸还要用,我正在着急时,爸爸

  毫不感情的说了句:“我今天不用上班,给这把伞快去上学。”我心里有高兴又难过。我拿起伞走出大门,没走几步,鞋带开了,我蹲下系鞋带时,我看见一个黑影,在雨中跑着跑着。头上还用一个外套挡雨。没错!是爸爸。我的泪水悄然而下,原来,爸爸骗我的,他也要上班的,也要用伞的,爸爸是爱我的,爱在雨伞中绽放。

  (二)

  这些天,我身体有点不好,胃有点问题,需要补补,妈妈便天天给我做吃的。这天,又是一桌好吃的,我有时很纳闷,为什么妈妈天天晚上去厨房吃剩下的饭菜呢?今天,我一定要知道答案,妈妈还像往常一样,亲自下厨,亲自端饭,我盯着妈妈的举动,一直到饭后,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半夜吃剩饭,而不用爸爸,原来,妈妈每次端饭,总把鸡肉,红烧鱼。排骨汤之类的放在我这边,她那边只放了一盘萝卜和白菜,而且,他总是吃的最少,为了让我多吃,还说“我要长个的,应该吃,”原来,妈妈是心疼我怕我吃不饱,怕我吃别的会吃坏胃。爱在饭菜中绽放。

  他们这些细微的举动,也许我们看不到,也许,他们还做了许多,也许永远永远不会不爱我们。但是,他们对我们的爱。已经快承受不住了,爱在细微处绽放。

(作文字数:6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