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传递快乐

作者:姚鑫会 阅读:

  曾经痴痴地想,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一位快乐天使。我会将快乐传遍全世界,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快乐。

  我趴在窗台上,将脸贴在冰凉的窗玻璃上,渴望这一天早点来临。盼望着,盼望着。啊呀!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变成了一位快乐天使了,我穿着漂亮的礼裙,手中还拿着快乐魔杖,我决定立刻去向大家传递我的快乐,让那些伤心的孩子们感受到快乐。

  我来到附近的一个公园,这里离学校很近,而且,有正在流水的小溪,在公园外,周围有一圈花坛,像一个个小士兵一样。公园中间有一个尖顶亭子,是木头做的,中间站着一个小小的我。我在这里等待着,等待着。终于,孩子们下学了为了增添乐趣,我将这个公园做了一些改变,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了孩子们。让他们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

  我挥动着快乐魔杖默念;魔杖,魔杖,快显灵,变变变,河水变成了牛奶,同学们,都跳了下去,喝着喝着牛奶,怕被别人抢似的,看到他们快乐,我也很快乐。

  我又挥了挥魔杖,将亭子变了样。亭中的椅子变成了糕点,柱子变成了冰糖,地板变成了饼干,花坛变成了禄豆糕。同学们见了连忙从河里跳出来,跑到亭子里,有的啃柱子,有的啃椅子,有的啃地板。有的则吃着禄豆糕,这里成了他们的吃货乐园。我就该这样做,谁让我是快乐天使哪?不是吗?

  快乐如同一个花骨朵,瞬间绽放绚丽的花朵,快乐其实就是一句话,让我们将快乐传递下去!让快乐传递,让幸福出发,让欢乐渲染每一站的人们,让快乐之花开满每一个人的心房!

  (字数:588)

  (河南郏县白庙乡中心校呓语文学社  姚鑫会)

  作文点评:作者展开联想和想象的翅膀,假想自己变成了快乐天使,让人们天天快乐,让快乐无处不在。思想健康向上,充满着正能量,排比、比喻修辞手法的运用,让作文的语言显得十分优美。(指导教师刘国朋)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