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那雪

作者:王一婷 阅读:

  也许,我也是一朵雪花,在宿命划定的轨迹,在天地间绽放。要知道,天地间再远也总有落地的那一刻,那就让这之间的生命盛放起来,美丽起来,单纯起来吧。

                                                                 ——题记雪,漫天飞舞……

  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那一朵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的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它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馈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自然的杰作!眼前的雪花像调皮的小男孩一样淘气,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还不时的飘在行人的脸上。

  雪,冷若冰霜……

  雪让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谢道韫所说:“冷若柳絮因风起。”像棉花,似柳絮,如鹅毛般在天空中飘飘洒洒。雪,越下越大,仿佛要压断了电杆,雪,越下越密,随着风越下越猛,盖满了屋顶,隐没了种种事物的外表,阻塞了道路与交通,是天地融成了一团,一霎时,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堆、一体……

  雪,美若天仙……

  落光了叶子的柳树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你把一切装点得银装素裹,雪仙子在尽情地挥舞着衣袖,播撒着希望的种子,传达着春天的祝福。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的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那片雪花。高雅、洁白、纯净、美丽,它没有雨点的温度,没有冰雹的刚韧,留下的只有它美丽的冰冷的温柔,挥撒着无与伦比的温馨与希望。

  也许,我也是一朵雪花,之孤独,之灵秀,播撒着春天的气息。“北国风光,千里冰霜,万里雪飘”这茫茫雪海中,我只是普通的一朵,但绝不雷同,我是属于自己最独特的那一朵。也许,我真的成为了那一朵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自由自在的玩耍,就如同那美丽的玉色蝴蝶一样,飞翔在父母对孩子的照顾里,舞蹈在父母对孩子的付出里,栖息在父母对孩子温暖的关心里。春天在远方召唤着我们,让这美丽的生命盛放起来,美丽起来,单纯起来吧!

(作文字数:8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