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一只了不起的狐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们正在读一本书,书的名字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的主要人物有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小狐狸、獾一家、兔子一家、比恩、邦斯、博吉斯,其中,比恩、邦斯、博吉斯,他们都是些卑鄙龌龊的家伙,比恩很瘦,他是火鸡场场主,他酷爱苹果酒,这苹果酒可不是普通的苹果酒,它是高烈度苹果酒,它喝起来就像是融化着的金子。邦斯很矮,他是鸭、鹅场场长,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患了侏奴病的人,他站在任何游泳池的浅水区里,水都会淹到他的下巴。博吉斯很胖,他是鸡场场长,一天要吃12只水果布丁鸡,搞不好,他的养鸡场将是最成功的养鸡场。因为狐狸爸爸经常光顾他们的饲养场,可他们却不是那种宽宏大量的人,所以他们对狐狸爸爸恨之入骨,恨不得马上杀了他,于是他们之间开始了一场殊死搏斗,开始,比恩、邦斯、博吉斯他们用铁锹挖狐狸洞,狐狸们就往地下挖,后来,比恩他们干的上瘾了,于是他们开来了挖掘机机来挖狐狸洞,狐狸们都挖到矿床了还没有摆脱比恩、邦斯、博吉斯。于是,他们又开始了殊死搏斗••••••
  为什么说狐狸爸爸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呢?因为狐狸爸爸在自己的家人和别的家庭因为他而受苦的时候把它们从苦海中救了出来。
  这本书的作者是罗尔德.达尔,他是一个瘦瘦的、秃顶的、总是带着一脸狡黠的笑的老头,无论他跑到美国、荷兰、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当然,现在也包括中国,随便敲开一家有小孩子的屋子说:“啊,我走累了,我的车用光了汽油,可以请我进来喝杯茶吗?”孩子们会立刻尖叫着、欢呼雀跃地迎他进门,因为没有孩子不认识这个老头,他就是那个让大人们有点害怕、让孩子们疯狂着迷的罗尔德.达尔。

(字数:6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