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爱我的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爱我的人。
  妈妈给我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家。有漂亮的家具,也有我喜爱的玩具。妈妈每天都会给我做出美味的菜肴,她做出的菜肴非常美味可口,每当她的饭菜一端出来,香味充满了整个房屋。我馋得都快流口水了。
  妈妈也给我了一张舒适的床,床的上面有我喜欢的动画图案,就连枕头和被子都有动画图案。这样能使我睡个好觉。每当夜晚我把被子蹬开了,妈妈都会主动上来帮我把被子轻轻地盖在我的身上,好不让我着凉生病。
  每当我快生日的时候,妈妈都会在我睡午觉的时间内给我买来我喜爱的礼物和一个可口的大生日蛋糕,来庆祝我的生日,还给我举行了一个生日聚会。让我开开心心地过完这天的生日。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会到一个最好的医院买药。妈妈熬好药后,又怕我觉得药太烫太苦,都会把药吹凉了,觉得药差不多了,才给我喝。我每次喝药时,妈妈都会鼓励我能勇敢地喝下药。并且还日夜地守在我身边,不让我的病情恶化。
  每当我睡不着时,妈妈都会给我讲故事。等我睡着后,妈妈才回去。
  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后,妈妈会帮我把这些困难消灭掉,还教我再次遇到这种困难怎样解决的方法,好不让我在考试时再次遇到这种题出困难。
  我很爱我妈妈。

(字数:5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