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游极地海洋馆

作者:许晨阳 阅读:

  星期日,我们广电报的小记者们乘着豪华大巴兴致勃勃地去杭州极地海洋馆观看许许多多的海底动物.

  到了那,我们走进海洋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巨大的模型蓝鲸,它摆着长长的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样子,威风极了!在蓝鲸的身旁是一条鲨鱼,下面还有一只黑黑的海象,大家都拿起相机情不自禁地把它们拍了下来

  .首先,我们来到动物展览厅.我们先看见一只白白胖胖的北极熊,它有时在水里游泳,有时爬上水面在洞里走来走去,我也想走进去和它玩,可是不能爬进去.我们又看见两条大大的鲸鱼,它们俩一会儿往上一跳,一会儿又窜向水里面,样子可爱极了.

  然后,我们就上了二楼,楼上有一只古老的海盗船,顺着海盗船走了过去,我们看见前面牌子上写着“喂海豚港”,就把海豚喜欢吃的食物扔了下去,它们就迫不及待地游了过来,抢夺到了可口的食物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后又在水里美滋滋地睡觉.我们又来到鲨鱼角,一条条成群的大鲨鱼在水里快速地游,水面上的鲨鱼好像在互相吵闹.鲨鱼角旁有一个恐怖的黑房,黑房边突然出现一条长长的我向往已久的海底隧道,我感觉自己好像在海洋里漂浮,一条条大大小小色彩斑斓的鱼儿好像在水里举行盛大的宴会.最后,我们在三楼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

  海洋馆真美丽!真好玩!让我大开了眼界,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字数:50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