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当我变成白天鹅

作者:何易隆 阅读:

  当我变成白天鹅,当我飞到湖面上看到了自己的美丽身影,我就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在一个冬天就能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了。
  我现在已经不是痛苦万分了,而是兴高采烈,但我还是有点想起了以前一些悲伤的事情,我以前是一个很丑的小鸭子,哥哥和姐姐们到讨厌我,连养鸭的小女孩也讨厌我。
  有一天的黑夜里,大家都睡觉了,我决定离开家院,就走出了篱笆,来到了大森林里,来到了大森林里,当时我已经很困了。只找到了一堆草,我就躺了下去,没一会,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第二天清晨,我一睁开眼睛,看到了一群小鸟在树上讥笑着我,到我没有去理睬他们。就走了。
  在一个中午我突然发现有一只猎狗在追赶我,逃到了浅水池里面,猎狗已经看到了我。但是它没有再追赶了,接着它转身就走了。这次真可怕呀!
  一转眼,冬天就来到了,我还是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我当时就开始以点头晕了。我就倒在地上,幸好有一位好心良的农夫把我给捡了到了,把我带会了自己的家。
  冬天又过去了。我走出门外,看到了很多的花开了,这一切真是太美丽了,我就知道是春天来到了。我拍了拍翅膀,飞向湖面上,看见了自己美丽的倒影的时候,真的不敢相信我是白天鹅。原来我不是一只丑小鸭,我是一只白天鹅。我还交上了许多的好朋友。

(字数:52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