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多么美丽的白天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天哪,这真的是我自己吗?”我看了看水中的倒影,那是一只多么美丽的白天鹅啊,“这真是我自己吗?”我的心里一直在嘀咕着句话。我我在看了看我身上雪白的羽毛,以前,我身上都是灰灰的羽毛,而且脖子也没这么长啊,这真的是我自己吗?我真的不敢相信。

  回想以前,我来到这个世上,除了妈妈,所有人都欺负我,并觉得我长得丑,没有人想跟我玩,连小鸟、猎狗都不喜欢我。现在,这羽毛如此美丽,这倒影如此迷人,这真的是我自己吗?

  是的,这就是我,我原来不是丑小鸭,我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啊!我太高兴了,我原来拥有这么美丽的样貌和羽毛,我都不曾发现。我看着水中的倒影,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以后没有人再说我丑了,没有人因为我长得丑而欺负我了。我要自信起来,抬起头做个快乐的人。好想感谢一直关爱我的鸭妈妈,他真是一个善良的人。

(字数:3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