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游野生动物园

作者:陈奕佳 阅读: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
  天气格外晴朗。上午10:00,我和外公外婆还有晶晶姨一起去深圳市野生动物园玩。
  到了野生动物园,只见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停车场早已停满了车,我们的车根本插不进去,外公只好把车停在大门旁边的树底下。
  到了动物园里面,我们首先看到了湿地生活的丹顶鹤,还看到了尾巴黑白相间的环尾狐猴。在猴岛,我们看到了攀跳能手长臂猿,它们正在在树上荡来荡去,不断地大声啼叫。在猴岛后面,我骑了小矮马,还看到了色彩绚丽的红腹锦鸡和花孔雀。再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美丽的白孔雀,贪睡的浣熊、高个子长颈鹿、高大的双峰骆驼、大嘴巴河马、长鼻子大象和骄傲的黑天鹅。
  在鸟馆,我们看到了一只彩色的鹦鹉在驯兽员的指挥下,大声地说:“Hello,你好!”“谢谢,baybay!”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在猛兽区,我们看到了懒洋洋地躺在笼子里的金钱豹、黑豹,还有贪吃的黑狗熊,黑狗熊一个个装模作样伸长脖子站在那里,吃游客扔下来的苹果。几只大灰狼在寻食,东北虎、亚洲虎、大狮子,有的在懒洋洋地睡觉、有的在悠闲地洗澡,有的神气活现不停地走来走去。名人名言网www.mrmy.org
  在猴山,我们看到一群群猴子在追逐嬉戏,有的抱在一起互相捉跳蚤,样子又顽皮又可爱。
下午4:00,我们在百兽盛会大型表演广场观看了百兽表演。首先出场的是飞奔的骏马和高大的骆驼,然后,是狗熊娶亲表演,两只猴子扎气球,点鞭炮,浩浩荡荡的送亲队伍就敲锣打鼓地走过来了,两只大黑熊站在彩车上拜堂,观众立即欢呼起来。紧接着一只黑狗熊骑着摩托车在空中的钢丝上飞奔,下面还挂着一个阿姨,惊险极了。
  后来,还有狗熊和猴子骑自行车比赛,狗钻火圈、大象倒立等等表演,还有一些叔叔吞火、吐火、用火烧自己的皮肤的表演,还有阿姨舞蛇的表演,都精彩极了。

(字数:7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