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世博会开幕式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翘首以盼的上海世博会开幕了。坐在电视机前的我心情异常激动。精彩的文艺节目;绚丽多姿、五彩缤纷的焰火……让上海——火树银花不夜天……上海——东方明珠!你永远屹立在世界的山巅,你是世界最璀璨的明珠。我相信,上海世博将是最成功的,让世人刮目相看,是中国的骄傲。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中国——好样的!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在2010年4月30日20点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作为全世界人民的世博会,灿烂的烟花与绚丽的水景在黄浦江上交相辉映,盛况空前。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将是中华风情和世界潮流的融合。
  看完世博会开幕式,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要不是为了上学,我就回上海老家去看世博会开幕式了。不过,不要紧,世博会要开半年呢,我一定有机会去看世博。

(字数:3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