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今天爸爸参加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爸爸参加运动会,运动项目有打拳、踢毽子……我非常的紧张,因为爸爸明天就要参加运动会了,我希望爸爸能得到冠军。所以我非常的紧张。

  一天过去了,我坐在体育馆的观众席上,看到爸爸早已做好准备,精神焕发得站到体育馆了,我非常的兴奋。运动会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赛项目是打拳,我就更兴奋了,每到几秒,爸爸几圈就把他的对手给打倒了,我看到了,就鼓起掌来。第二项比赛项目是踢毽子,如果谁的尖子先落地,谁就输。爸爸踢毽子的过程当中,一会儿用左脚踢毽子,一会儿用右脚,一会儿用额头接,一会儿用脚面踢。当爸爸的对手的毽子落地的时候,爸爸的尖子还没有落地,我就等爸爸的毽子什么时候落地。过了一个小时,爸爸的毽子落地了,我又鼓起掌来。最后每一个项目都是爸爸赢的,爸爸就得了冠军。爸爸回来的时候,他的头和背都是汗珠,我对爸爸说:“爸爸休息一下吧。”爸爸告诉我:“生命在于运动。”今天是那么的开心。

(字数:3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