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妈妈 我爱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如果你老了,你的手要是生锈了,我会帮你喂饭洗衣服。我小时候你那样耐心地对我,我长大了也要耐心地对你。

  你想要什么东西,我就给你买什么东西。你老了,我会买法拉利同你一起坐,我会带着你周游世界。要是你害怕,我就会让你舒舒服服地坐在车上,不开那么快!我会带你去香港、去日本。我会一直保护你。

  妈妈把我生出来,让我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里,给我美味佳肴,抱着我睡觉,扶着我走路,教我学习知识,陪我玩耍。妈妈那么疼爱我,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给我熬汤,按摩,安慰我,非常辛苦!谢谢妈妈!

  妈妈,我非常爱你!因为是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有一次在公园里,一个小孩骑自行车很快,撞到了妈妈,我非常伤心,赶紧就问:“妈妈,你是不是很疼啊?”妈妈很感动。

  妈妈,我很喜欢听你讲故事。你给我讲的故事能装一大车。你的声音很动听,你讲的很生动,让我觉得我进入到故事里。

  妈妈也给我讲很多道理,让我有知识,有出息,有道德。我很感谢您!

(字数:3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