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请大家跟我一起游览迷人的蝴蝶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嗨!各位尊敬的游客们,要跟我一起游览美丽迷人的蝴蝶谷吗。好的,出发吧。对了,忘跟你们说了,我是本次的导游张雨茜。好了,不多说了,快上车吧。要不然等会儿车子就要开走了哦。上车了,首先,我来给你们讲讲蝴蝶谷吧。蝴蝶谷位于祖国的宝岛台湾,台湾那里气候温暖、雨水充足、草木繁茂、鲜花盛开,是蝴蝶生长的好地方。
  嘟!哎呀,不好,到站了,下次再给你们讲吧。好嘞,下车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美丽迷人的蝴蝶谷。游客们,不要挤,你们走在我后面就可以了。
  蝴蝶谷的蝴蝶有好多种类呢,多得我都不知道要先到你们观看哪一种蝴蝶呢。有了,先带你们去参观一下蛇头蝶吧。游客们,看到蛇头蝶千万不要惊慌。见到蛇头碟了,怎么样,比较可怕吧?对了,你们知道蛇头蝶为什么叫蛇头蝶吗?因为,蛇头蝶的翅膀上有像蛇头一样的图案,两翅一张,足有一个脸盆那么大。哇哦,那么大一定很可怕吧。来,别害怕,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黄裙凤蝶吧。哇,好美哦!这就是黄裙凤蝶。黄裙凤蝶的后翅上有金黄色的花纹,在逆光下会发出珍珠般的光辉。这种色彩在蝴蝶世界里可是独一无二的哦!
  好了,这次的旅行结束了。怎么样,你们的收获一定不少吧。我的收获也很多哦。感谢大家的参与,也感谢大家的支持。女士们,先生们,大朋友小朋友们,让我们下次再见吧。Goodbye!

(字数:5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