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需要改进的生活用品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高科技产品,但是,这些产品也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手机不能吃、自动铅笔写不出笔锋、自动铅笔容易断、橡皮擦很容易变成两半等等不足之处,等着我们加以改进。
  我知道,现在的科研人员研制出来了一种肚子饿了就能吃的手机,这种手机里面含有大量的白糖,但是,你不饿的时候还是能用的,要是我们觉得这种手机旧了的话,就可以自己把手机给吃掉,这样一来,还更加环保了呢!
  自动铅笔的笔芯很细,不小心用力过大的话,笔芯就会断掉,要是你用力不当,自动铅笔的笔芯也会断掉哦!科研人员至今还没有研制出新型自动铅笔,我想:“我长大后要是科研人员还没有研制出新型自动铅笔的话,那我长大就要当科学家!“
  橡皮擦很容易被我们掰成两半,我有个好主意,不知道行不行,就是买质量好的橡皮,或者用橡皮的时候力气不要太大,我想出的办法不知道行不行,要是你也很苦恼的话,那你就按我的方法去试试吧!我不知道科研人员们有没有研制出不断橡皮,要是有的话,我们就不用因此而烦恼了。
  我想:“我长大后一定要向爱迪生学习,发明许多生活用品,我现在还小,但是,我还是可以去发现生活中的不足之处,长大后一定要加以改进。”

(字数:48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