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幻游蝴蝶谷作文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幻游蝴蝶谷

  今天,我们学了一篇文章,它的名字叫:《迷人的蝴蝶谷》,胡老师把书上的一些段落打在了美丽的图片上。这一课主要讲了蝴蝶和蝴蝶谷。蝴蝶在台湾非常有名,蝴蝶谷的蝴蝶很多,每年春季,一群群美丽的蝴蝶飞过草丛,翩翩起舞。

  祖国的宝岛台湾,气候温暖,雨水充足,草木繁茂,鲜花盛开,正好是蝴蝶生长的好地方。

  台湾的蝴蝶,大约有四百多个品种,它们非常好看,各有各自的特点。每一只蝴蝶都是最美丽的,其中有一些蝴蝶不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更是独一无二的。

  每当太阳一出来,就有许多数不清的蝴蝶在花间、山石边上围绕着,真像一个个小仙女在空中撒下了五颜六色的花瓣,就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花毯子,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

  蝴蝶谷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来到这里,身上就像穿了一身花裙子,漂亮极了!一群群蝴蝶围着我们飞舞,转来转去,好玩极了!还往我们的脸上迎面扑来。

  蝴蝶谷真美丽呀!好多蝴蝶都不同,有三尾蜂蝶、黄裙凤蝶、蛇头碟等,我都数不清楚了。

  下一次,我要多多记住一些花样的蝴蝶,我真想见到它们啊!我盼望着这一天快快来到。

  

  幻游美丽的蝴蝶谷

  今天我们学习了《美丽的蝴蝶谷》这一课,这一课讲的是美丽的蝴蝶,这里面知识多多,丰富多彩,不信,我就去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蝴蝶谷那个地方气候温暖,雨水充足,草木繁茂,鲜花盛开,是所有蝴蝶生长的好地方。

  蝴蝶谷的蝴蝶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真是特别的好看。蛇头蝶有一双像蛇的翅膀,黄裙凤蝶后翅能发出亮闪闪的光芒,枯叶蝶的翅膀像一片叶子,美目蝶的翅膀上有两只小眼睛,燕尾凤蝶的翅膀很像小燕子,三尾凤蝶的后翅有三只小尾巴,这些都是蝴蝶类种。在蝴蝶谷里,还有很多很多的蝴蝶呢!

  在蝴蝶谷的这里,一群群蝴蝶像一朵朵飘落的花瓣一样,一串串的洒下来,真是漂亮极了。

  蝴蝶谷的蝴蝶的颜色非常美丽,有红的、蓝的、黄的、绿的、灰的等等,各种各样的颜色隐隐约约的凑在一起,好看极了。

  蝴蝶谷吸引了大批大批的中外游客,他们还不时的拿照相机拍拍照片呢!传花衣服的人,蝴蝶就围着他们转,就像一个包围圈一样,有些蝴蝶还直往他们身上扑,真是好玩极了。

  蝴蝶谷真是有趣!

  

  

  幻游蝴蝶谷

  今天,我们又看了一个幻灯片,是写蝴蝶谷的美丽风光,我们看的入神,原来,因为台湾气候温暖、雨水充足……是蝴蝶生长的好地方,所以台湾的蝴蝶五花八门,品种多极了,我的脑海里看到了令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蛇头蝶,她的翅膀有脸盆那么大。我还看到黄裙凤蝶,它的尾巴金光闪闪,在太阳底下,仿佛像一个金子在阳光下飞舞。还见到一对“枯叶”,我在想,这是什么呢,一对从树上落下来的枯叶……仔细一看,原来这是枯叶蝶啊,害我折腾了半天。突然发现了一只“大怪物”燕尾凤蝶,我在想:“他究竟是蝴蝶还是燕子,还是什么奇怪的东东啊?”又一阵杂乱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原来是蝴蝶在开大会,他们叽叽喳喳,你一眼,我一语,仿佛在说:“人太可怕了,上次我的表哥在采蜜的时候被一个小孩给抓走了。”它们的族长说:“错的不是小孩,是它天生这样。就像蜜蜂,人不小心吓了 它一下,就要报一箭之仇,我们蝴蝶不同,谁想做蜜蜂呢?”这时,我非常感激族长,是它为我们辩解,辩解我们的过错。

  下课铃响了,这宣告着这节课的结束,我只好结束幻想,写文章,就是你们上面所看的文章啦。

  

  

  幻游迷人的蝴蝶谷

  祖国的宝岛台湾,那里气候温暖,从来没有过冬天,既然夏天多,蝴蝶也多了,台湾的蝴蝶各式各样,大约有400多种,他们每一个都带着神奇,这时我看到了一直奇怪的蝴蝶,我问了问我的导游机器人,她说:“这个问题问得很好,这是蛇头蝶,讲解是:它的翅膀展开时,就像一条凶猛的蟒蛇”。随后我的机器人又给我讲解了黄裙凤蝶,是后翅上有许多金黄的花纹,在逆光下时不时会发出珍珠般的光辉。这种五彩缤纷蝴蝶在蝴蝶世界里是独一无二的。

  台湾的山多,因为山多,所以山谷也多,因为山谷多,所以蝴蝶也多。每当每年春季,蝴蝶都穿过树林,越过小溪,赶到山谷,从四面八方赶来这里聚会,所以人们把这里叫做蝴蝶谷

  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数不清的蝴蝶在花丛中、山石边、溪水旁翩翩起舞,像花瓣一样,从空中飘落下来,又像水中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舞动。

  在每一朵野花的花蕊上,我都能看见一只或两只蝴蝶在吮吸着花上的蜜汁,猛一看,都分不清哪个是蝴蝶哪个是鲜花。

  蝴蝶们的动作吸引了许多游客,有一些穿花衣的游客走进去,有许多蝴蝶还正往游客们的脸上扑呢。

  啊!多么美丽的蝴蝶谷呀!

  

  

  幻游蝴蝶谷

  今天我们学了《迷人的蝴蝶谷》这一课,《迷人的蝴蝶谷》这一课让我感受到了蝴蝶谷是有多么的美丽。下面就有我领大家到美丽的蝴蝶王国里去吧!

  蝴蝶谷就在祖国的宝岛台湾,那里气候温暖,雨水充足,草木繁茂,鲜花盛开,是蝴蝶生长的好地方。

  台湾的蝴蝶非常非常的多,大约有四百多个品种。比如:蛇头蝶、黄裙凤蝶、美目蝶、燕尾凤蝶、枯叶蝶、三尾凤蝶……等等一些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蝴蝶,它们各有各的特点。

  蛇头蝶就是它翅膀上有一个图案,这个图案非常像蛇的头,所以人们把它称为“蛇头蝶”。

  黄裙凤蝶后翅有金黄色的花纹,在逆光下会发出珍珠般的光辉。这种色彩在蝴蝶世界里是独一无二的。

  美目蝶每一张翅膀上有一个明亮的大眼睛,所以,人们把它称为“美目蝶”。

  燕尾凤蝶让人一看,像穿着燕尾服一样,所以,把它称为“燕尾凤蝶”。

  枯叶蝶真可笑,它的两张翅膀,就像两片枯叶组成起来,人类给它起了一有趣的名字叫“枯叶蝶”。

  三尾凤蝶它的翅膀下都有三根小线,把它称为“三尾凤蝶”。

  台湾的山多,山谷也多。每年春季,一群群蝴蝶飞过花丛,穿过树林,越过小溪,赶到山谷里来聚会。人们就把这些山谷叫做蝴蝶谷。

  蝴蝶谷真是太美丽了!我也要去蝴蝶谷看一看!

  

  

  幻游美丽的蝴蝶谷

  我来到了美丽蝴蝶谷,我走进了山谷,哇塞!这里有好多美丽的蝴蝶啊!有三尾凤蝶、枯木蝶……大约有四百多个品种的蝴蝶,你知道这里的蝴蝶为什么这么多吗?因为,台湾气候温暖、雨水充足、草木繁茂、鲜花盛开,所以是蝴蝶生长的好地方。

  我正看得入迷的时候,忽然,一只有脸盆那么大的蝴蝶,翅膀上还带着蛇头,朝我扑来,吓了我一大跳!我仔细看了看,哎!原来是蛇头蝶啊!

  我继续往前走走着,来到了一片茂密的花丛间,我看见有好多后翅有金黄色的花纹的蝴蝶,它就是美丽的黄裙凤蝶,它们在花丛间翩翩起舞,像一个个芭蕾舞演员,它们在逆光下会发出珍珠般的光辉,这种色彩在蝴蝶世界里是独一无二的!!!美丽极了!!

  台湾的山多,山谷也多,每年春季,一大群一大群蝴蝶飞越花丛,穿过树林,掠过小溪,赶到山谷里来玩耍,所以,大家就把这些山谷叫做蝴蝶谷。

  蝴蝶谷吸引了很多游客,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游客走进山谷,一只只的蝴蝶围着他们转圈圈,把他们弄得晕头转向,有的还把他们当成花了呢!

  蝴蝶谷多么美丽啊!

  

  

  幻游《迷人的蝴蝶谷》 :

  今天,胡老师带领我们走入了《迷人的蝴蝶谷》这一课,这一篇散文,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和美好的想法,在你读这篇美丽的散文时,你的眼前仿佛就出现了一幅美丽的图案,里面一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蝴蝶,在这篇课文中,一共讲了两种蝴蝶,名字是:蛇头蝶和黄裙凤蝶,在这里,我还要给你们介绍两种蝴蝶,名叫:枯叶蝶和三尾凤蝶。

  枯叶蝶的翅膀就像是两片枯萎的叶子,黄黄的叶子金灿灿的,把翅膀一展开,就像是两片叶子结合到一起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灿烂,更加明媚!

  下面,我在给你们介绍一下三尾凤蝶,大家来看三尾,为什么前面要加三尾呢?嘻嘻!可能你还不知道吧,三尾的意思就是在一个翅膀的低端部分有有三个美丽的小长长地东西,很像尾巴,就把它叫做三尾凤蝶,看见了吧,这就是三尾凤蝶的由来,你们看,多有趣啊!

  蝴蝶谷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穿着花衣服的游客走进这个奇妙的山谷,美丽的蝴蝶以为是自己有好的的朋友,就围着它们跳舞,而穿着黑衣服的游客一进山谷,漂亮的蝴蝶以为它们是敌人,就直往它们脸上扑,这也是一种体现对游客的喜爱!

  蝴蝶谷的景象多么迷人啊!

(字数:31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