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人间仙境九寨沟》导游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间仙境九寨沟》导游词

  在寻找原始森林的人们,九寨沟一定能给你们源源不断的惊喜。请让我这位“天才小导游”来带领你们了解一下这神奇的九寨沟吧,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美好的机会啊,大家听我我的导游词,一定会对九寨沟有更深的印象!

  九寨沟位于四川北部万山丛中,你呀,已进入九寨沟,眼前只见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峰顶银光闪闪,虽然,哪里的山十分多,但是,他们都没有一座非常高大的山,虽然,我们山东的山不多,但是有最大的山大大小小的湖泊、色彩斑斓的彩石、清澈见底的湖水等这些都是天然风光,下面,我主要给大家描述这些异兽珍禽的小动物们!

  向密林深处行进,游人真是逐渐稀少,大家小心啊,这是你已经走到了珍稀动物的地区,也许,不远处, 会有一只体态粗壮金丝猴正在用他那精灵得小眼睛眼巴巴的窥视着你,而且,这时,你会看见一只小小的,行动敏捷的金丝猴正在树上嘻嘻!

  怎么样啊!九寨沟的景象很美吧!大家一定很高兴吧!

  

  人间仙境九寨沟——导游词

  亲爱的旅客,早上好:

  我是今天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周导游

  这次,我们要去的是——九寨沟。九寨沟在四川北部,九寨沟周围散步着九个藏族村寨,因此了,这里的人们就叫它九寨沟。

  我们现在要进入九寨沟了。首先,我们来到了雪峰,这里的雪峰插入云霄。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湖泊,这里的湖泊大约有一百零八个。如果太阳一出来,山上的美景都隐隐约约的倒映在湖水中。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丛山上滚下来的石头掉进湖水中,这时候才美哩!山坡上,有很多的原始森林,大大小小的树木高低不平。

  游客们,下面我们进入的是原始森林。小声点儿!这里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可小心点儿,别惊吓到它们。看!那个就是跑的最快的——藏羚羊,这个就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那边还有可爱的大熊猫了,它嚼着竹子,慢慢的,慢慢的••••••,一点儿也不管我们。

  游客们,今天的旅行就到这里了,希望你们有一个好的心情!

  

  九寨导游词

  大家好,我是荣思淇,我是你们的导游,你们叫我荣导就可以了,今天非常欢迎您们来九寨沟参观,九寨沟在四川的万山丛中,有几条神奇的山沟。因周围散步着九个藏族村寨,因此人们就叫它九寨沟。

  好,咱们现在进入九寨沟了,你们看着一座座插入云霄的是雪峰,再看那银光闪闪的地方,就是大大小小的湖泊,像一颗颗宝石在山谷中。看看这湖水,碧绿碧绿,清澈见底,从山上掉到湖底的石块色彩斑斓。着蓝天、这白云、这雪峰、这森林,都到赢在了湖水中,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这就是原始森林。

  现在咱们向密林深处走,游客问:“为什么这里客人这么稀少?“因为这里生活着珍稀动物经常出没的地区”

  “你们看,那里有一只金丝猴正攀岩吊在一棵大树上眨巴着机灵的小眼睛向你窥视,还有一群善于奔跑的羚羊会突然窜出来,没等你发现,就消失在了前方的丛林中。

  好了,现在咱们的旅游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旅游愉快。

  

  

  人间仙境九寨沟—导游词

  尊敬的游客:

  你们好!我叫庞雅心,是你们的导游,你们可以叫我庞导。好了,话不多说,让我带着你们到人间仙境九寨沟去吧。

  九寨沟在四川北部的万山丛中,有几条风光秀丽的山沟。因为周围散布着九个藏族村寨,所以人们称它为九寨沟。

  到了九寨沟,我们首先看的是一座座雪峰插入云霄,雪峰高度大约为两千米,你们知道中国最高的山是什么山吗?对,是泰山,泰山约为四千米,可是雪峰的两倍呢。

  接下来你们看到的是九寨沟的湖泊和瀑布。九寨沟的湖泊可多了,大约有还几百个呢,瀑布可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由于瀑布高低不同,所以像通往天庭的阶梯。

  走向密林,你们就会变得很危险,因为你们已经到了稀有动物的出没地区。也许这时,一只体格强健的金丝猴正挂在一棵树上用它那机灵的小眼睛看着你。要是你运气好,也去会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熊猫,正在湖泊边美滋滋的照着镜子。好像在说:“你们看,我长得可爱吗?我肯定是最可爱的,我虽然长得可爱,我还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呢!”

  尊敬的游客,天色已晚,我们先到宾馆吃饭,明天见!

  

  

  九寨沟之(导游词) 

  嗨!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导游,叫郑瀚文,请叫我郑导。我们现在所在的地区是在四川北部的万山丛中,这里这里有几条很神奇的山沟,因周围散布着九个藏族村寨,因此人们叫这个地方九寨沟。

  九寨沟的座座雪峰插入了云霄,雪峰的顶部银光闪闪,就像一缕光芒盖在了雪峰的峰顶。大大小小的湖泊,像一颗颗宝石镶嵌在山谷。湖水很清澈清澈的都能见底了,能清晰地看到湖底的石块色彩斑斓。整个山坡,到处都是原始的森林。每到天气好时蓝天、白云、雪峰、森林,变成了这美丽的九寨沟。

  刚才讲了九寨沟的景物,现在就讲讲九寨沟的动物吧!在森林深处时,动物变越来越多。可能在一个树林里,就会在其中的几棵树上,会有几只金丝猴的。它们的毛又又红又黄的,它们那小小的眼睛,敏捷的速度,在一起荡着藤条玩耍。在草坪上,一群羚羊正在以电动车的速度赛跑。在竹林中一只可爱的大熊猫正在若无其事的吃着香喷喷的竹叶。

  九寨沟是个美丽的景区、也是个美丽神奇的童话世界。

(字数:19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