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小鸭学本领

作者:许涵 阅读:

  有一天,两只小鸭看 见小猫在钓鱼,很羡慕,心想如果我有这个本领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鱼了。小鸭飞快地跑过去:“猫姐姐你能教我钓鱼吗?”小猫爽快地答应了。两只小鸭学着小猫的样子钓起鱼来。过了些日子,两只小鸭觉得不耐烦了,就放弃了钓鱼。

  又往前走了,走了一会儿,两只小鸭看见两只小兔在种萝卜,两只小鸭很羡慕,心想如果我有这本领,我就可以吃到新鲜的萝卜了。于是小鸭飞快地跑过去问 :“兔妹妹你能教我学种萝卜吗?”两只小兔也爽快的答应了。两只小鸭学着小兔的样子种了起来。过了几天,两只小鸭觉得萝卜长得太慢了,一个月才长了一点,就放弃了。

  两只小鸭再往前走,它们看见老牛在耕田很羡慕,心想如果我有这个本领,我就可以为人民服务了。两只鸭子跑到老牛身边问:“老牛伯伯,您能教我学耕田吗?”老牛也爽快地答应了。两只小鸭把犁套在脖子上,犁太重了,差点把小鸭的脖了压断了,两只小鸭又放弃了。

  两只鸭子又走了一会儿,看见大象在卷木头很羡慕,心想如果我有这个本领,就可以有漂亮的房子住了。两只鸭子来到大象身旁,问:“大象姐姐,你能教我卷木头吗?”大象看了看小鸭,说:“你没有鼻子不能卷木头。”小鸭想说得也对,我没有长鼻子不能卷木头,又告别了大象。

  两只小鸭什么本领也没学到,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我们会游泳和捉鱼呀!”听了妈妈的话,两只小鸭高兴地笑了。

(字数:5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