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这学期我的收获

作者:陈芳圆 阅读:

  这学期快要完了,我收获了很多很多的知识,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我语文上的收获吧。
  语文:这学期认识了很多更加更难的字,会打篇幅很长的电脑作文而且标点符号都是自己加的,非常流利,我还会做我以前不会难题,我在同学们心中从低处一下子到了高处。
  数学:我以前都不知道米合厘米、更不会懂得克和千克、找规律等等,可是这一学期下来我懂的知识超越了我爸爸,我懂得了知识是可贵的,时间是珍贵的,要是一个人浪费了时间等于是慢性自杀,要是自己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一种谋杀。可以看出时间对人类有多么重要,我以后要珍惜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的流走。
  这学期已经结束了,但是,我的心里已然希望再回到这一学期,让我比以前的学习更加努力、勤奋,创造出更好的学习成绩。

(字数:31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