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这学期的收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学期快要结束了,我也渐渐地长高了,更重要的是这学期我的收获可大了。

  这学期我又认识了好几百个生字,知道好多好多词语的意思了。比如“天然”是自然存在,自然产生的意思;“灿烂”是光彩鲜明,耀眼的意思……我还积累了一些好词,如“丁丁冬冬”、“倾盆大雨”、“芬芳扑鼻”……也积累了一些优美的句子,比如“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唧唧喳喳地叫着”……

  我不但认识了好几百个汉字,还新学会了写其中很多的字。以前我写字总是龙飞凤舞的,这学期在老师地指导下,我一笔一画地书写。有时我的字写得很漂亮,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

  美术课上,美术老师教我们画画。我学会了画风景,画春天,画影子……每次的作业老师都夸我真能干!

  本学期春运会上,我们班还取得了50米、100米和200米赛跑第一名的好成绩了呢!50米还打破了校纪录。

  通过本学期的学习,我还明白了“做人要诚实”,“对人有礼貌”,“尊敬他人”,“助人为乐”等许多做人的道理。

(字数:38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