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这学期我的收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学期快要结束了,我在这一学期里收获很大,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我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语文:我认识了许多的新字,会填词造句,能区分近义词、反义词,能背诵经典古诗,学会了写作文,书写也有很大进步,成绩提高比较快。

  数学:学习了倍数关系应用题、两步应用题、认识百千万、位数、读写五位以内的数、克、千克、轻重的比较、多位数乘一位数、估算、计算三位数四位数加减法、等等。

  能够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没有出现过迟到早退现象。在家里,我也能帮妈妈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电脑作文上,能打出三百左右的文章,完成老师布置的电脑作业。打字速度也快多了。

  我还存在许多缺点,例如:学习不够踏实,书写不够规范,考试成绩忽高忽低,不够稳定。今后我要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

(字数:3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