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这学期我的收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学期即将结束了,我们马上要升入三年级了,在这个即将过去的学期里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
  在语文方面我学到了许多精彩的词语和句子,现在通过阅读课外以及课本等书籍知道了许多名胜古迹,比如:台湾的蝴蝶谷、日月潭、美丽的西双版纳和俗称人间仙境的九寨沟,虽然我没有去过哪些地方,但是我从书里和电脑里知道了那些地方风光秀丽、景色迷人,还有不同的风俗习惯。同时这些知识的了解对我的写作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在电脑的应用方面我也了解了许多新的操作和软件的使用,我现在可以在电脑上搜集和查询资料,会在电脑上做幻灯片,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在电脑上查询,在打字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方面我还可以做妈妈的老师了。
  在数学方面我学习了乘除法,重量和长度单位、统计、平移等。可以当家里的小管家,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财务管理。
  爸爸妈妈都夸奖我很能干!
  这学期我的收获真不少,不仅学习了很多知识,同时掌握了很多方面的技艺。希望下一学年我能学习更多的知识。
  下一学年我会更加努力!

(字数:42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