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看了这部电影后,眼泪都留下来了,这部电影描述了我们深圳人有多么的幸福,人家是多么的辛苦,而且,这么一地震瞬间的几秒,楼房全部倒塌,导致二十四万人死亡。

  这些事情让我非常伤心,但是,唐山大地震虽然死那么多人,但至少还有幸存的,这里面,一个叫元妮的妈妈,为了救人,只能就一个,妈妈选择弟弟,但是,这个姐姐幸存了,这是多么大的一件事情啊,地震23秒,楼房全部倒塌,过了32年,亲人再次相见。

  地震,算是第二可怕的灾难,你想逃也逃不了,所以说,要珍惜现在,我们过的生活,不要想着,有人比你更好!

(字数:2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