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位美丽优雅的老师那就是我们辅导班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每次张老师,都对我们的学习非常的关心记得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张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作文的题目是《我最熟悉的人》我在心里想就写妈妈吧!我开始写了,张老师说:必须今天上午写完,我们说哦!到了中午张老师来收作文我就把作文交给了张老师,张老师拿着我的作文一看就看出几个错别字和不通顺的地方,张老师说刘笑宇这次写的作文有进步但是有错别字和不通顺的地方一定要加油!我毫不犹豫的说:“好”,张老师把我的作文认真的帮我批改好,老师又给我妈妈打了电话让妈妈来接我,我心里特别感激张老师。

  还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上辅导班我感冒了两个星期没有来张老师就是她的休息时间给我补课而且张老师的脚还受了伤写字、作文,都给我补了课,我特别感谢张老师。

  张老师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我永远不会忘记张老师对我的关心。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