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最熟悉的人—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是我一生中第一个启蒙老师,从小我就没有离开过妈妈,他知道我的一切,而我,也熟悉妈妈的一切。

  爱美是妈妈的特点,家里有它的好多化妆品,我从来没见过妈妈穿着不整洁上街的样子,她是个完美主义者,我经常会笑话妈妈,但她说:“爱美是人的天性,而且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你长大了会明白的。“真的是这样吗?”我心里暗暗想。

  妈妈非常爱我。我记得妈妈说过,最让她心疼的就是忘记让我去奶奶家的那件事。

  那天中午,在新疆的叔叔打来电话,让奶奶和两个妹妹到我家接电话,我和姐姐去了奶奶家,在那边玩了一会儿,我困了就在奶奶家睡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早已不见奶奶和姐姐,我吓得大叫起来,不知怎么的我把早上吃的东西全吐了,我感到心里好痛,我就边哭边说往家里跑,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妈妈连声问我:“有没有怎么样,”我说这里好痛,我见到一脸焦急的妈妈,妈妈又是自责有时悔恨,一把抱住我,不停的说:“对不起,宝贝,都是妈妈的错!我不应该让你和我们一起去,这是,我看见妈妈的眼里都是泪水,泪水里包含着自责、心痛、还有世界上最深的爱。

  妈妈,I LOVE YOU!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