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红领巾心向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当想起上学带上红领巾时,就知道自己是一个小学生,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上体育课,比赛跑步,我的头发跑的松掉了。我不会梳头,回到班级后,秦老师帮我把头发梳好。虽然现在秦老师不教我们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一天,我在理发,秦老师的车子从门前开过。我立即追了出去,可是没追着。我现在好想跟她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教诲之恩,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帮助和照顾。”但我现在不知道她人在哪里。有一天,在学校听说秦老师回来了,我喜出望外,就和一位女同学去找,可是没找着。我很失望。想起我刚带上红领巾上学校时,总看见秦老师脸上的微笑是那么的甜美。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秦老师!

(字数:2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